新闻动态


实木橱柜定制的优势介绍 天津曼迪诺美式全屋定制家具品牌

发布时间:2019-10-03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93
分享:   





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,喜欢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定制一些家具。例如沙发、衣柜以及橱柜等等,自己定制出来的家具,虽然价格比较的贵,但是却是十分的美观的。那么,大家对于实木橱柜定制的优势的内容,有多少的认识呢?下面,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吧。

在用料方面,专业的定制橱柜采用抗浸蚀和耐潮湿的板材,不易变形损坏,而且容易清洁。即使是高档的实木橱柜定制,也可以用实木多层板来实现防潮防变形。而成品橱柜往往采用普通层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,便于批量生产橱柜,这样生产的成批成套普通家具成本就会更低,却难以抵挡厨房中的潮湿、高温和腐蚀性物品浸蚀。因此专业厂家定做的橱柜用过几年后,换一种风格的门板,就相当于换了一套新橱柜。

定制橱柜都是通过专业的测量和设计师个性化设计的,要比大多数顾客凭感觉在商场里随便买一个强得多,特别是横向纵向比例,高低错落,收口这些,都是有差距的。当然,不排除一些自己砌的橱柜做出来也是比较漂亮的,真好又符合用户口味的。但是,这个毕竟是少数,而这个少数都是花了非常多精力对比的。一般成品橱柜远看好看,近看从收口颜色设计上还是有差距。从橱柜符合人体科学还有收容操作功能上看,成品橱柜是远远不如定制橱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