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
天津曼迪诺打造整体衣柜定制家具 实木全屋定制家具网站

发布时间:2019-10-14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358
分享:   




定制家具的优点

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或相同风格的家具,并根据功能、感官、质量的要求来调整产品的材质、规格、工艺,从而真正达到了一站式解决的目的,避免了不同厂商制作的产品不能统一、配套或者不能满足空间、功能和预算的限制等尴尬问题。

定制家具注意事项

1、以空间定家具大小。要根据居室面积确定定制家具产品的种类和大小。如果房子面积有限,就要选择节省空间的,尽量简单,体量也要相对小些。更加注重空间的运用,这样才不会显得拥挤。

2、做好柜体内部结构分区。不同空间做好柜体内部结构分区,结合房间主要使用者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,如小孩房,孩子的折叠衣物较多,挂式衣物偏少,衣柜分区时注意挂式和折叠区域分配比例,同样玩具较多,玩具柜就要注意格子和抽屉的比例,抽屉方便分类小件物品,格子方便放置大件玩具。

3、确定居家风格。装修前确定居家风格对家具的选购很关键,定制的家具一定要符合装修的整体风格。如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,选择板式的定制家具就会显得格格不入;同样,现代风格的居室,放进去一套中式的定做沙发自然也很怪异。

4、不要单纯为了追求个性。很多人选择定制家具除了追求个性,还想省钱,所以不能为了追求个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。如果预算有限,就不要单纯为了追求个性而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设计,造成不必要的浪费。如果做了过多的定制家具,反而达不到省钱、个性的初衷。

5、环保和安全。我们定制家具一定要注意定制家具的板材是否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E1级优质板材,采用先进的封边技术,确保安全环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