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
全屋定制厂家 整体橱柜衣柜设计定制 实木衣柜定制 天津曼迪诺

发布时间:2019-10-19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262
分享:   
如今装修方案中,很多人选择全屋定制。这样的确是会方便很多,但也有一些问题需要注意。橱柜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,要求也很高,下面就介绍一些全屋定制橱柜注意事项,方便大家注意参考。

全屋定制橱柜注意事项—几个需要注意的方面
板材的封边:优质橱柜的封边细腻、光滑、手感好,封线平直光滑,接头精细。专业大厂用直线封边机一次完成封边、断头、修边、倒角、抛光等工序,保证精确的尺寸。而作坊式小厂是用刷子涂胶,人工压贴封边,用壁纸刀来修边,用手动抛光机抛光,由于压力不均匀,很多地方不牢固,还会造成甲醛等有害物挥发到空气中。

打孔:现在的实木家具都是靠三合一连接件组装,孔位的配合和精度会影响橱柜箱体的结构牢固性,所以我们好是选择打孔较少的、三角架结实稳固的橱柜,曼迪诺家具定做定制移门温馨提示:橱柜的高度不但影响厨房的空间,使用者的方便程度,对于橱柜的结实程都也有比不可少的作用。

裁板:大型专业化企业用电子开料锯通过电脑输入加工尺寸,由电脑控制选料尺寸精度,而且可以一次加工若干张板,设备的性能稳定,开出的板尺寸精度非常高,公差单位在微米。

门板用料、做工、油漆:门板是橱柜的面子,和人的脸一样重要。小厂生产的门板由于基材和表面工艺处理不当,门板容易受潮变形,所以选择橱柜应选择质量较好的橱柜。厨房属于湿地,也就是经常见水的地方,选择橱柜的木质应该选择防水性比较强的橱柜木材。

抽屉的滑轨:虽然是很小的细节,却是影响橱柜质量的重要部分。由于孔位和尺寸误差造成滑轨安装尺寸配合上出现误差,造成抽屉拉动不顺畅或左右松动的状况,还要注意抽屉缝隙是否均匀。一般,如果橱柜抽屉的滑轨步很是早场的使用不顺手,这样的橱柜容易坏了,所以在购买橱柜时,一定要将橱柜的抽屉多试几次,保证使用方便。

以上便是几点全屋定制橱柜注意事项,希望能帮到大家。要知道全屋顶橱柜设计时,对设计师的要求是非常高的,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,也不要贪图便宜,选择值得信赖的设计师,以免造成不好的结果,费时费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