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
曼迪诺天津全屋定制家具中式实木衣帽间衣柜私人定制怎么样

发布时间:2019-10-25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309
分享:   

曼迪诺天津全屋定制家具中式实木衣帽间衣柜私人定制怎么样

1、查看衣柜板材和五金件是不是自己之前所要求的,品牌的板材和五金件可以通过查看防伪标志来验证,防 止一些商家偷换材料和五金件。


2、查看板材是否有划痕,一般安装的工人都比较有经验,他们在搬运和安装过程中也非常小心,但业主仍应 仔细检查,多加防范,防止工人搬运过程和安装过程中划伤衣柜。


3、查看衣柜设计是否与前期设计方案相符,查看挂衣柜、放衣区、抽屉区等是否在之前规划的区域,是否漏 掉了某个设计环节;安装完成后查看安装是否有遗漏,有没有把手等小物件没有装。


4、查看衣柜门、五金件使用是否流畅,安装完成后应开关几次衣柜的柜门,多拉动几次抽屉,看看使用起来 是否流畅,如拉动起来比较生硬或衣柜门闭合有缝隙,可及时让工人进行调试。 衣柜定制好还是买好?总的来说,定制衣柜更加符合个性化,实用性更高,因此受到很多人喜爱。而时下衣柜 的款式风格有很多,为了让卧室和衣帽间的风格更加的协调,需要搭配原本的风格来设计,定制衣柜可以更好地实 现这些效果哦。